2006/11/23

我不是邱彰啦~~~

昨晚好想吃魯味!
在師大夜市裡有一攤不加熱,但口味不錯的魯味店,
我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用很迅速的點著….豬肝兩份、菜心一份、蒟蒻十元、百頁一份……..
邊指著食物、邊說話,口氣與表情都很果決!
突然~~
中年的老板說:『請問你是邱彰嗎?』
我~~~~~
老板立刻補上:『我覺得你的眼睛很好看,樣子很像啦~~~』


想了想,一定是我四點才去看牙,左半邊的臉仍處於麻醉中所以有些僵硬像是打了肉毒桿菌,才會讓他誤將我看成是~~~五十歲的老女人!
知道嗎?
等我回到班上告訴大家這個笑話時,竟然有同學不知道邱彰這號人物!
年齡上的誤解,是殺傷我的主因!

1 則留言:

cheng 提到...

比邱小姐年輕多了﹗請老闆看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