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7

小人國裡我看到什麼??

十年前的小人國只有前半段,而且當時的樹木不多,總覺得被曬暈了!現在,坐著小火車到後方的遊樂區時,忍不住想到,任何的規劃,是否都該將眼光放長遠些?
猜想應該是模型區的收入不足,想多元發展下拓展園區,但是,周邊的地主深知園區迫切的需求,有趁機哄抬價格之嫌這讓園區不得不找尋較遠的地點購買!也因為如此,在有距離的狀況下,園區規劃了小火車來銜接兩個點,這是個很棒解決問題的方式,但是也突顯許多企業無法有長遠規劃的永續經營能力和眼光!哈哈~~~其實,這都是我想像的啦!

2 則留言:

cheng 提到...

照片會動的技術如何做?請不吝教教。

eileen 提到...

看來我的部落格只有你在看~~
還好有你這位好夥伴!

這次小人國的照片,是我在小人國的網站中找到的,他本身就已經做好了自動撥放功,而我只是將他下載到我的電腦中,然後將他插在文章內(記得寫文章前,先插入圖片這樣才行喔!)一切純屬運氣不錯!因為當完成後,才發現這項功能是沒有被破壞,
你也可以試試看喔!加油!